发点垃圾画,丑到你的话可以来私信教我画画(认真的

异普相关十题(私设)

异普私设,写的很渣,ooc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无论怎么看,尼可拉斯都是个认真的人。相比起基尔伯特,他虽然也作为普/鲁/士,却显得刻板许多。

2.尼可拉斯极少开玩笑,如果他对别人表露出了自己的心意,那绝对不会有假。只是他往往对自己的情感方面避而不谈。

3.尼可拉斯一向对爱因斯很严格,从小便是如此。

4.爱因斯会是现在的性格,他负有部分的责任。

5.尼可拉斯是贝什米特家族公认的扑克脸,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是他朋友不多的原因。

6.在对工作的严谨态度上,不得不说,尼可拉斯和路德有的一拼。

7.尼可拉斯极少给过爱因斯好脸色,所以更不可能会亲昵地叫他“爱茨”之类的。因为这个,爱因斯幼年时期很是妒忌路德维希,妒忌他有个好哥哥。

8.尼可拉斯也有过童年,因为性格的原因,他并没有基尔伯特那么讨喜,长辈们往往偏爱活泼的基尔,而不是看起来显得沉闷的尼可。

9.尼可拉斯并不是热爱战争的人,但不可否置的是战争使他——普/鲁/士,快速的成长起来。

10.许多人都不知道的是,尼可拉斯其实并不是乐痴。他也曾孩子气的去苦练如何吹奏长笛,当然只是为了换取那个被他称之为亲夫的那个男人的一句赞赏罢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意味不明 | Powered by LOFTER